Saturday, May 12, 2012

我的重心,我的支柱——你

今天晚上,当我和你用短信聊天时,你突然发了这样的一封短信给我。

“期待我垮了。”

这时,我赶紧回了你这句话。

“你千万别垮。”

你问了我原因,我只好回答说:“你垮了,我该怎么办。”

然后,你竟然骂我是个孬种,说像我这样的男生真悲哀。

所以,我只好向你解释我这句话的意思。

你垮了,我的人生少了幸福的滋味。

你垮了,我的血液少了应有的温度。

你垮了,我的世界少了热情和冲劲。

你垮了,我的情绪少了快乐和兴奋。

你垮了,我的人生只剩下孤独和寂寞。

你垮了,我的血液只剩下冰冷的液体。

你垮了,我的世界只剩下冷漠和理智。

你垮了,我的情绪只剩下悲哀和感伤。

如果现在的你,垮了,那么我,也活不久了。

因为你,就是我的所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