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12

你的眼泪

2012年5月11日,中午12时20分左右。

在课堂里,你突然问我,5月10日是在那一天。

我回答说:“昨天。”

然后,你就静静趴在桌子上,似乎想要睡觉。

这时,在你旁边翻阅《学海》的我,静静地在一旁看着你。

看着你,就好像进入一个禁地,我的心跳不停地加速,心情也十分地紧张。

看着你趴在桌子上的样子,微微闻到从你身上发出的体味,我的心情就好像小孩子偷吃雪糕一样,紧张的感受着幸福的滋味。

几分钟之后,你那趴在桌上面孔慢慢的朝我的方向转动,这时的我更紧张了,因为可以看着你睡觉时的面孔。

但接下来的,是让我心情180度大转变的画面。

你的泪珠,突然从你的眼角冒出来,你的眼睛也红了起来。

你哭了,而且还是无声无息的让眼泪流了出来。

当时的我,突然之间为你感到心疼,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让我看到你那默默留下的泪。

我想安慰你,但我却做不了什么。

我顿时感到很无助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孩独自流泪,却无法为你分担一点伤痛。

我突然很想抚摸你的头,轻声地告诉你:“不要怕,有我在。”

也很想借你肩膀,让你把我的衣袖哭湿,让你发泄自己的情绪。

更想紧紧地抱着你,把自己身上仅有的一丝温暖给了你。

但现实和理性,却不允许我这么做。

我只好默默地为你伤心,为你心疼,为你惋惜。

十几分钟后,你才把你那哀伤的泪,慢慢地流完。

然后,又带着平时那快乐的样子,面对这世界。

当时,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:如果世界末日就这样把我摧毁了,我会死不瞑目,因为我还没亲眼看到你幸福日子的开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