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由于一些小意外,我突然得到了和你单独坐在同一张桌子的机会。
当时,我们聊了一些话,一些与课程不相干的话,但就是没有把心事告诉对方。
其实,单独坐在你身边,静静地看着你的脸孔,我感到的并不是我想像中的寂寞,反而是暖暖的幸福漫漫的注入我的心里。
下课后,我因回答老师问题而得到一个巧克力饼干,我下意识地把那饼干送给了你。
当然,这会引起班上的一阵骚动,这我早就预料到了。
但,你竟然用怀疑的语气问我为什么要送你那个饼干。
我当时,什么都不说,只是暗道:“难道我对你好都是有理由,有目的的吗?”
唉!当时我在想,我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消除你对我的怀疑呢?
晚上,当我无意间发现你把你的部落格恢复之后,我马上去看看你写了些什么。
结果......
唉!其实是预料中事,将近十个月了,你还是没放下。
原来,你现在的字体,现在的笑容还有现在的性格,是因为你完全没有放下。
以前的你,有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?
还是我,这一辈子都看不到你幸福的样子了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